溺死的鱼鱼

【渣反】听说有人要取代冰妹的位置(一)

*ooc警告ooc警告ooc警告

**文案走上一篇(我不懂怎么放链接orz)(我是笨蛋(つд⊂))

***鱼鱼在线等评论


冰妹VS冰哥


洛冰河(们)x沈清秋


看似1v2,实则1v1

(铺垫,下一更冰妹变小可爱动物)


1.


自从去了被篡改后的那个世界,“洛冰河”就一直对那边很好奇。


这导致他有事没事就利用自己的心魔剑穿过去一边发掘这个时空的不同之处,一边“偷窥”洛冰河和沈清秋。


2.


“来,冰河张嘴。”沈清秋把一块糖果放到洛冰河的嘴边喂他吃。


“师尊,晚上你想吃什么?”洛冰河拿着鱼竿钓鱼,享受着沈清秋的投喂。


一阵冷风吹过,没披上外套的沈清秋不禁打了个冷抖。薄薄的衣服都能看出沈清秋的身体曲线,,衣服也没整理好的他锁骨都露出了一大半。


洛冰河见状,立马放下手中的鱼竿,帮他拉好衣服,然后脱下自己的外衣,裹住沈清秋。


“我年纪比你大,你还是先照顾好你自己吧。”说着,沈清秋又要把衣服还回去。


“师尊!我没事,我是魔族,总比你强壮一些。”洛冰河用肯定的语气,继续向着把沈清秋裹成粽的方向进发。


沈清秋不愿看到只有自己舒服,便解开了那件外衣,和洛冰河一人一半分着,再打上结,不然风透进来。


在外套里,洛冰河和沈清秋就这样紧挨着。


“这天气最适合吃热腾腾的面了。”沈清秋像个小孩兒般想起美食就笑了起来。


“好。那我晚上煮拉面给你吃。”洛冰河腾出一只手,宠溺的摸了摸沈清秋的头,然后又搂住了他。


看来摸头这个动作是会传染的,而且会上瘾。刚开始的时候是沈清秋喜欢摸洛冰河的头,后来洛冰河也变得常常摸回去。久而久之,也分不清谁是始作俑者。


洛冰河继续钓鱼,沈清秋也有一句,没一句的和他聊着,陪伴在他身旁。他俩的气氛,仿佛容不下第三个人,根本不会有哪个不长眼的敢去打扰他们。


而这一切,刚刚好被躲在竹林旁“偷窥自己”的“洛冰河”收在眼里。


3.


“洛冰河”看到他们这样的默契,心里起了一阵莫名的怒火。他不懂为什么洛冰河可以和沈清秋这个贱人这么融洽的相处。


也许是他自己不明白,这一切都是因为他羡慕,他嫉妒,他恨。


他羡慕,羡慕洛冰河可以遇到一个好的沈清秋,羡慕他在面对世间险恶的时候,总有个人陪在他身边。凭什么他只能独自面对黑暗,独自承受众人的目光!


他嫉妒,嫉妒洛冰河可以享受沈清秋给他的宠爱,嫉妒他在弱小无助的时候,沈清秋总会出来维护他。凭什么他只遇到了一个阴险的“沈清秋”,一个处处设法将我处于死地的人!


他恨,恨自己为什么从来没有人会用真心去珍惜他,恨自己从来都不会有人愿意为他留下来。凭什么沈清秋就能为了洛冰河而不顾一切!


4.


“洛冰河”看着紧挨在一起的他们,不禁握紧了拳头。他看着洛冰河因拉杆不小心弄到的手被沈清秋捧在手中。那般心疼的神情,是“洛冰河”从来都没有得到过的。


“洛冰河”那紧握的拳头,用力到让他感到痛。他缓缓的张开手,看到一个个被指甲刻的印,都已经刻出一条条浅浅的血痕了。。他与洛冰河的不同在于,不会有人为了他的受伤而悲哀,不管他伤的有多重。


这小小的伤痕对于“洛冰河”来说,当然是微不足道。可这次,他依然感觉到痛,这痛感,不是从手上的伤疤传来的,而是从心里传来的。他对这个世间的不公感到心酸。他也想对别人撒娇,他也想有个人可以依靠,他也想被别人珍惜……


可惜他遇到的都只有嘲笑、背叛、歧视。


5.


“我把他抢过来,不就好了吗!”“洛冰河”看似找到了一个好方法。


“我只是想体验一下被人重视的感觉,我体验完就会还你。如果我真的喜欢这种感觉,我再抢过来便是了。”


在沈清秋身上,“洛冰河”第一次感受到了人性的善良。所以,他不忍心看到沈清秋会受伤。为此,他决定先不杀了洛冰河,想着如果哪天他腻了,然后要离开,沈清秋也不会因为洛冰河的不见而伤心。


他认为,这样的无缝接轨,沈清秋不会察觉什么。只有他最后抹去洛冰河和沈清秋二人的记忆,一切就像什么都没发生。


而他要取代洛冰河,就要先弄走他。


“洛冰河”决定先把他变成动物,这样子洛冰河既不能打扰他,又不能讲出真相,而且最后如果想换回来的时候还能随时随地找回来。假如他最后不想离开,杀掉也是轻而易举。


“洛冰河”深信,这会是个天衣无缝的计划。


--tbc


悄悄问一句,你们比较喜欢我用“洛冰河”这样子来分辨两人还是用冰哥冰妹来分辨?

~辩论见(没人回复鱼鱼就尴尬了……)


评论(10)
热度(21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用脚写文,用爱发电(*๓´╰╯`๓)♡

© 溺死的鱼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