溺死的鱼鱼

【渣反】万圣节特别篇

迟到的万圣节特别篇(敲敲

 万圣节特别篇迟到了!抱歉歉歉歉歉歉~(回音

黑执事洛冰河x斯文败类吸血鬼沈清秋

(同场加影很少漠北君x尚清华)

“师尊,是这样吗?”只见洛冰河一身黑礼服,扎起高马尾。

“帅!完美。”沈清秋身披黑袍,带上假獠牙。

沈清秋平常气质高清,想不到扮起斯文败类的吸血鬼也别有风味。而洛冰河本来就人帅,穿起执事西装,霸气又上升了一度。

“所以师尊我们扮成这样是要做什么?”洛冰河不解。

“万圣节啊,我没跟你说过吗?”沈清秋窃笑。

“这是我从古典中看到的。说是鬼怪出来的日子,所以要扮成这样,假装是他们同类外出和他们一起玩。这样子他们才不会伤害你。”沈清秋一本正经的在说谎。

“师尊你也会害怕这些?要是他们找上来我可以直接赶走啊。”洛冰河还是不解。

好不容易找到机会晚上不用被洛冰河困在家中“虐待”的沈清秋假装生气“怎样,我连出去玩一天的自由都没有了吗?不去就不去,哼。”沈清秋手交叉抱在胸前,背着洛冰河坐。

“不是啦!你要我就陪你啊!都听你的好不好,师尊~”洛冰河见沈清秋不搭话,拿出了撒娇杀手锏。

“你说的吼,不准反悔!”沈清秋还是不肯转过来。

洛冰河生怕沈清秋又不理他个三天三夜,急忙承诺。可他没看见的是沈清秋笑到快绷不住的脸。

“好嘞,出门~”沈清秋一脸愉快。果然是近朱者赤近墨者黑,沈清秋的脾气和洛冰河的眼泪一样,说来就来,说走就走。

他们去到了漠北君的家。

才刚进门,就看到狼人君和猫咪华?!

“怎么办,我想回家了……”沈清秋小声吐槽。

至于万圣节嘛,当然要开party的啊!

他们四个人玩出了十个人的气氛。该聊天的聊天,该喝酒的喝酒。

“嘭”的一声,一个酒杯不小心被打破。

“没事没事,你们继续,我去打扫。”尚清华很自觉的去收拾残局。

沈清秋看了眼“乖巧”的尚清华,又看了眼露出满意笑容的漠北君,不禁打了个冷抖。“已经被调教成这样了吗?人类好可怕……”

尚清华拿着扫把,慢慢的清理,只是他自己看不到,他身后的猫尾巴一摆一摆的,说不起来多诱人。

当沈清秋见证着漠北君对着尚清华的背影吞口水的一幕,他就知道他该回去了。毕竟,私人空间还是要给他们留的吗。

洛冰河本来在旁和漠北君喝着酒,看到沈清秋有了想走的举动。说完“失陪了”就起身去跟着沈清秋了。

“来的正好,时间差不多,该走了。”沈清秋向洛冰河使了个眼色。

临走前,沈清秋悠悠的说了句“小心隔音哟。”

漠北君直接扛起尚清华,继续面无表情“谢谢提醒。”

细心的人其实不难看见漠北君那精神的下身。

沈清秋还他一个撩逗的颜色,对他上下打量。

洛冰河简直要捂住沈清秋那不停胡乱看的双眼。“师尊,走了。”洛冰河抱着沈清秋的腰,御剑回到了小屋。

才刚进门,洛冰河就被沈清秋从后面抱好抱满。

“我的好徒弟,我的乖徒弟。”沈清秋不停往洛冰河身上蹭。

“你说今天听我的记得吗?”沈清秋问。

“记得。”

“那好,你等等,我去找个东西。”

不一会兒,沈清秋拿着捆仙索出来。“你也有今天了,嘿嘿嘿。”

沈清秋拿掉獠牙,一口向洛冰河的脖子咬去。把一个斯文败类的吸血鬼扮演得淋漓尽致。

今天求欲不满的人居然是沈清秋。只见沈清秋慢慢坐在了洛冰河的身上…………

另一边的尚清华早就被漠北君吃干抹净了~~

评论(2)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用脚写文,用爱发电(*๓´╰╯`๓)♡

© 溺死的鱼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