溺死的鱼鱼

【渣反】假如xxx喝醉酒

沈清秋篇:(时间设定:和洛冰河隐居后)

“师尊~饭点到了,你要回来了吗?”贤慧(?)的洛冰河向竹林喊。

正在练功的沈清秋收势,把剑插回剑鞘。  “好嘞,回来了。”

还没进屋的沈清秋就已经闻到了饭菜的香味。

“今天饭菜怎么这么丰盛?”沈清秋坐在桌子边,用手托着头。

“师尊你忘记了吗?”洛冰河哭唧唧。

“没忘没忘,眼泪憋回去。”沈清秋怕了玻璃心洛冰河。

“今天是我们离开苍穹山云游四海的第一天,对不对?”沈清秋帮忙放下最后一道菜。

“嗯嗯,师尊最好了~”洛冰河从后抱着沈清秋,把下巴放在沈清秋的肩膀,靠着沈清秋的头。

沈清秋心想,算了算了今天是特别日子,随他了。

“今天菜色这么丰富,拿点酒来喝吧。”沈清秋兴致勃勃。

“好~”洛冰河这才松开了手。

还没开始吃饭,不到一炷香的时间,沈清秋已经一斤酒下肚了。

都说空腹喝酒容易上头,这不,一向不太会喝酒的沈清秋这就醉了。

“师尊,师尊?”洛冰河在沈清秋眼前挥手,看他是不是醉了。

沈清秋一把抓住他的手,贴到脸上蹭,“好凉快,好凉快。”

沈清秋的眼神失去焦点,这湿漉漉的小眼睛谁见到都受不了,更何况是洛冰河。

别说撒娇了,平日的沈清秋根本不会在别人面前流露感情。 这目光,这表情,这动作,无一不是在拨动洛冰河的心弦。

“洛冰河~”沈清秋醉言醉语 “这坏徒弟,天天就知道欺负我,我……”

“师尊,他怎么欺负你,我来帮你评评理。”洛冰河陪沈清秋玩似的。

“我……他每天动不动就哭唧唧……还有,那啥的时候就不能轻点吗……我也是需要被小心呵护的……”沈清秋还没说完,就趴在桌子上不再说 下去了。

“洛冰河,我头疼~”沈清秋最后在洛冰河帮他按头的情况下睡着了。

又过了一阵子,沈清秋变得比较清醒,他揉了揉眼睛。

洛冰河问“师尊你醒啦!头还痛吗?”

“没大碍了。”沈清秋伸懒腰,“哎哎,你干嘛!”

洛冰河公主抱起沈清秋,把他放到床上,床咚他,“师尊你高兴完了,接下来是不是该我了?”

沈清秋看着洛冰河年轻帅气的脸突然这么靠近,老脸一红。

现在是磨磨蹭蹭的闺房密事一整晚~~

洛冰河篇:(时间设定:洛冰河年少时期)

“师尊~”

沈清秋看着个醉酒洛冰河感到无奈。

“早知道就不让他帮我顶酒了,哎。”沈清秋后悔着刚才在宴会上任由洛冰河帮他顶酒。

“洛冰河,你还能走吗?”沈清秋戳他的脸。

“我能的!”洛冰河的脸已经红出天际了。

沈清秋觉得平常走的路今天变得特别长,好不容易才把早就高他一个头的洛冰河扛回竹舍。

沈清秋已经顾不上形象,一把将洛冰河抛在床上。

“累死我了,呼呼。”沈清秋大口大口大口喘着气,“这小子扛起来怎么这么壮啊。”

“哎算了算了。”沈清秋急忙去小厨房帮洛冰河弄杯蜜糖水,解解酒。

“来来,慢慢喝,不急不急。”沈清秋回到卧室,扶着洛冰河喝蜜糖水。

沈清秋放下杯子,打算让自己的卧室给洛冰河睡一晚,自己去他房间将就将就。

才刚打算离开,洛冰河就一把拉着沈清秋的手,“不要走,我不要你走。”

沈清秋发现这是个千载难逢的机会,又变得不着急走了。

“哎哎,我问你,你以后会把沈清秋削成人棍吗?”沈清秋捏着洛冰河的脸往外拉。

“说什么了!谁准你这么没礼貌!是师尊!我才不会伤害师尊了。”洛冰河从床上弹起来。

“躺下躺下……”沈清秋又扶他躺下,帮他盖好被子。

洛冰河胡言乱语,“我要的是把师尊藏起来,只有我可以看。”沈清秋忙着安顿他,没听到这一句。

“算了算了,我也困了,洛冰河你好好睡哈。"沈清秋准备离开。

“不许走!”洛冰河把沈清秋拉到床上,双手双脚把他夹住,沈清秋完全动弹不得。

洛冰河把沈清秋抱的紧紧的,沈清秋的头刚好在他的胸口。  “这小子有练胸肌呀。”沈清秋心想。

“松手松手,我快憋死了。”沈清秋拍打洛冰河的背。

“不松。我放手你就会走了……”洛冰河不愿撒手,“除非你答应我陪我睡。”

沈清秋今日对他有愧,把心一横,算了怎样不是睡,他已经累到没力气再闹下去了。  “行,我陪你睡,松手。”

洛冰河果然听话松手了,只是拖着沈清秋的手没有放开。

明天一早,洛冰河早就醒了过来,他看到自己怀里的人,吓了一大跳,却又不愿放开。 直到他感觉到沈清秋有动静,他才静悄悄的起床。

他想起昨晚抱着沈清秋睡的情景,心情澎湃,脸红得像个番茄。

少年嘛,总是年轻气盛的现在是洛冰河洗裤裆时间咯。 至于为什么要洗裤裆? 你们懂的~~

评论(6)
热度(61)

用脚写文,用爱发电(*๓´╰╯`๓)♡

© 溺死的鱼鱼 | Powered by LOFTER